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东风支行认真做好节前安全保卫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11
工行保定东风支行认真做好节前安全保卫工作 

    为确保两节期间营业网点安全营运,进一步加强安保工作,严防各类案件及事故的发生,日前,工行保定东风支行认真组织安排,对该行及各网点进行全面检查,并对安全保卫工作做了布置。
     一、排除设备隐患。对监控、报警、消防设备,认真细致全面检查、测试,对各网点和自助银行的入侵报警、震动报警、烟感报警、网点环境及ATM监控等安防设施的运行情况进行了故障排查,对灭火器材及安全自卫器具的配备情况、防尾随门的使用情况以及支行日常安全保卫制度的执行情况进行了重点防范。
     二、加强安全管理。做好带班值班,对行内的值班情况作了进一步要求,要求保安公司加强自助银行巡视管理,严格按照保安服务合同履行职责,确保自助银行夜晚安全运行。支行行长、内控监察员及保卫负责人,确保通讯畅通。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做好见面交接。按要求填写《来客登记表》,加强门禁管理,人员车辆进入要即开即关。
   三、做好突发应对。遇突发险情要按应急预案妥善处置,值班、带班人员要认真履行值班职责,确保通信畅通,遇到突发事件,按报告制度规定向相关部门和领导报告。加强安全巡查,做好应急处置,对发生的突发性事件,积极稳妥地控制事态和影响,认真做好应急处理,及时向上级报告,维护好正常工作秩序,确保节日期间行内及网点安全。  
    四、做好维护工作。发现隐患及时整改,发现异常妥善处置并向上级报告。发现有问题的监控、报警、消防,及时通知厂家维修。对自助银行设施进行定期检查、巡视,及时发现风险问题,防范犯罪分子在自助机上张贴虚假电话诈骗等作案手段。加强对监控设备的检查、维护,确保设备正常运转,减少客户损失,为客户提供安全的服务,维护良好的声誉。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