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交通银行保定分行“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简报

发布时间:2019-09-11
        2019年9月份保定分行组织关于“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的主题宣传活动。旨在利用宣传活动向更多的金融消费者、投资者和广大网民宣传基础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提升其金融素养和风险责任意识,引导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免受违法违规金融活动侵害,活动情况简报如下:

        在活动开始前交通银行保定分行已进行全面准备工作,下载金融知识宣传资料制作宣传折页;同时,为增强本次活动的宣传力度,保证宣传的广泛性以及活动效果,交通银行保定分行特组织集中宣传。按照宣传计划,坚持“走出去”,进入附近小区和商业区开展宣传工作,向过往的群众和街边店铺发放宣传折页,对于咨询问题随时进行解答。

       交通银行保定分行向周围群众宣传了各类金融知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当地群众对我国的金融政策和银行业务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对于提高银行的形象也有一定的帮助。随着金融知识的普及,当地群众的金融理念的提高,当地的金融环境和社会环境更加和谐,这对银行的发展有积极推动作用。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