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丰城市支行关爱青年员工成长

发布时间:2019-09-11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习总书记呼吁“全党要关心和爱护青年,为他们实现出彩人生搭建舞台”。邮储银行丰城市支行支行秉承关注青年、关心青年、鼓励青年成长的初心,在关心关爱青年员工上下足功夫,为青年员工的发展搭建宽广的舞台,积极助力青年员工健康发展。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该支行对青年员工进行不同的岗位锻炼,为青年人提供舞台发挥长处,施展才华。该行行领导表示青年员工的可塑性强,接受能力广,与此同时青年员工的发展也离不开经验的积累,多岗位的锻炼是支行对于每个青年员工的基本要求,只有夯实基础才能稳步向前发展,领导对于青年员工的重视也反射出其对青年人的高标准和高要求。
       今年该行有3名新员工加入,为欢迎新员工、也为了让新员工尽快进入角色,邮储银行丰城市支行织召开“做知心人,听青年说”青年员工座谈会。座谈会上,青年员工代表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畅谈青春感悟,抒发理想信念,交流心得体会。最后,该行行长将自身职业生涯的成长发展与青年员工进行了分享,殷切嘱咐新进员工要树立阶段目标、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保持激情和活力,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实现人生价值。
       邮储银行丰城市支行表示将矢志不移地加强对青年员工的关心关爱,了解青年员工的所需所忧,致力解决青年问题,凝聚青年力量,助力员工幸福,让更多青年员工在邮储银行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张佳云)
作者:张佳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