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诸暨支行践行“枫桥经验”,助推服务“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19-09-12
   工行诸暨支行传承发扬“枫桥经验”,积极贯彻落实银监部门普惠金融政策,推动辖内网点将“枫桥经验”与满意金融相结合,以“为民、利民、便民、惠民”宗旨为落脚点,全面提升普惠金融质效。
   对于金融矛盾问题,坚持从制度、原则出发,积极做好解释、劝导工作,真正做到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同时紧随业务和客户发展趋势,积极进行数字化转型,主动迎合嵌入式金融服务,以便更加透彻敏捷地感知、识别、引导、创造和满足客户的金融需求,为其提供智能、随时、随地的全方位、差异化服务。实施网点智能化改造,建立“人工+自助服务”的轻型智能网点服务模式,不断拓展服务渠道,完善硬件设施,提供优良的营业场所、快捷方便的结算体验、耐心周到的服务态度,使老百姓切实享受到金融服务带来的各项便利。
 
来源:
作者:王琪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