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咸阳分行不断提升信贷服务经营能力

发布时间:2019-09-13
   工行咸阳分行为进一步落实“专家治贷”要求,确保信贷人员的数量、质量与业务发展相适应,提升全辖信贷市场拓展与风险把控能力,不断加强信贷专业人才培养、激励引导和日常管理,积极组织辖内信贷从业人员参加总行信贷专业资质考试,提升信贷从业人员资质、操作技能、风控能力等综合能力。
   一、统筹安排,有序组织。收到总行、省分行信贷专业资质考试文件后,该行领导高度重视,在相关信贷专业会议上提出明确要求,对相关专业、部门做出工作安排,重点对尚未取得信贷资质的专业人员提出要求,进行组织分工。为了便于各位考生能顺利通过考试,该行信贷与风险管理部及时提供学习资料,督促各位考生认真备考,建立微信学习群,帮助大家提高复习效率,顺利通过考试,实现全部在岗人员持证上岗。
   二、政策引领,激发活力。为了引导激励全行员工“学信贷、懂信贷、干信贷”的热情,该行将对取得相应资质的人员,给予相应积分奖励,同时纳入信贷人才储备库,并在信贷部门招聘、组建团队、专业培训学习等方面给予优先考虑。
   三、加强培训,持续推动。为提升法人客户信贷从业人员履职能力,根据信贷专业培训方案,日前举办了法人客户信贷从业人员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为学员通过相应信贷考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该行将以信贷资质考试为抓手,强化信贷从业人员履职规范,做实做细信贷基础管理,进一步提升信贷管理水平和风险掌控能力,为信贷业务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