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萍乡分行五举措强化自助设备运维管理与服务

发布时间:2019-09-14
     工行萍乡分行高度重视自助设备运维管理,采取多项措施,加强对各类自助设备的运维管理,保证自助设备运行质量,有力缓解了近段时间各类自助设备正常运行率下降,各项指标排名靠后局面。
 
 
 
    一、高度重视目前面临的严峻形势,认真总结分析造成此现象的原因,加强对各类自助设备的运维管理工作,该行主要负责人亲自抓自助设备运行情况,并指定专人每日监控自助设备运行情况。
 
 
 
    二、加强辖内各服务供应商的管理工作,督促其严格按照合同要求完成各项维护服务,及时跟踪故障设备维修进度,做好故障设备维修记录,要求故障设备维修服务商每月总结限额服务情况,并出具月度服务情况报告。
 
 
 
    三、严格规范ATM报修流程,统一按照“设备技术运维管理系统”流程通过融e联或PC端报修设备,真实有效地统计反映各服务供应商的服务质量和响应速度,并以之作为故障设备维修验收的重要依据。
 
 
 
    四、加强对辖内自助设备的监控,指定专人每天登录“自助设备技术运营管理平台”等监控平台密切关注辖内所有自助设备,对设备故障及时联系服务供应商进行处理并跟进处理进度,确保当天的故障设备当天修复。
 
 
 
    五、积极协调其他业务部门共同维护自助设备的有效管理,对确属非营业状态的设备应提前纳入非营业设备进行管理、对离行式自助网点设备故障及时协调相关人员会同故障设备服务商及时维修。
 
 
来源:工行萍乡分行
作者:江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