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萍乡分行全力做好NOVA+ 1.11.9版本投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14
  
    按照省行统一安排,工行萍乡分行于8月31日至9月1日投产NOVA+1.11.9主体版本。为确保本次版本投产工作顺利进行,萍乡分行高度重视、遵从指挥、周密部署、责任到人,提前做好投产工作计划并严格落实,确保投产工作按计划在规定时间内顺利完成。
 
    一、遵从省行投产工作的统一指挥,成立版本投产现场指挥部,科技部门负责人亲自挂阵,业务骨干按时到岗,确保投产工作信息的有效沟通。
 
   二、做好版本投产期间的现场调度、问题反映和初步分析等工作,每个环节的操作均安排技术骨干来执行,并加强复核检查,确保版本投产工作落实到人。
 
    三、安排二个具有代表性网点进行内部验证,在确保当日对外营业不受影响的前提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版本投产验证工作,并据实上报验证结果。
 
    四、完善生产环境版本升级方案和应急工作流程,安排专人密切关注省行联系信箱,及时报告版本投产遇到的问题,并配合省行做好重新验证、材料提供等工作。
 
    五、要求机房值班人员在9月1日6:35-6:45间完成当天的1110参数下载,并将下载情况反馈至省行。同时,在7:15前及9:30前将网点验证情况发送到省行。
 
 
来源:工行萍乡分行
作者:江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