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十堰市分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6
    2019年3月15日上午,市分行凌光平副行长,法律合规部周礼红总经理及市分行营业部、人民北路支行的部分员工,参加了十堰市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在六堰人民广场组织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我行在活动宣传中得到了人行、银保监局领导及社会各界的普遍赞同,同时我行获得了“2018年度诚信经营.放心消费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3月15日当天全市六个县(市、区)支行,所有金融网点同时在3月15上午同时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参加活动人员68人次,全市共发放宣传手册10000余份,张贴宣传海报100余张,摆放宣传展台21处。所有网点利用LED门头屏巡回滚动播出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主题:“权利、责任、风险”,“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丹江口支行、郧西支行、竹溪支行根据当地人民银行、银保监局安排分别在人口集中的广场开展宣传活动。郧阳区支行、竹山支行、房县支行分别在单位门口摆起了宣传台,现业人民北路支行进厂矿企业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分行营业部在营业厅内组织客户参入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有奖知识答题活动。人民南路支行组织人员进医院宣传活动。使我行活动开展中取得了实效。
 
来源:
作者:王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