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白沟支行开展爱党爱国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7
    喜迎国庆之际,工行保定白沟支行党支部为进一步提升员工思想政治教育,积极开展党员宣传教育活动,让更多优秀员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激发员工爱党、爱国热情,加强自身党性修养。
    2019年9月9日,工行保定白沟支行全体党员齐聚白洋淀爱国教育基地,开展爱党爱国宣传教育活动,参观老一辈革命先烈的优秀事迹,学习中华民族保家卫国的优良传统,了解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中牺牲的烈士精神,缅怀先烈,在党旗下庄严宣誓,爱党爱国。
    通过本次爱党爱国教育活动,该行员工对老一辈同志的光荣传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被抗战年代革命先烈的优秀事迹深深感染。在新时代下,应该继续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恪守职业道德,把树立社会主义价值观作为行为准则,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章程。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