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分行与市发改委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9-08-30
    8月28日,工行保定分行与市发改委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保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俊岭,河北省分行副行长李明海出席了签约仪式。
    李明海副行长表示,银行业的发展离不开优秀企业的合作,更离不开地方政府的支持,感谢保定市政府给予工行的大力支持,河北省工行将针对保定区域内融资业务从准入条件、审批效率、规模配置等方面给予重点倾斜,支持保定地方经济发展。
    李俊岭常务副市长表示,工行保定分行始终围绕支持地方经济,支持实体经济,支持民营经济等方面开展工作,特别是近几年,为保定区域重大项目建设融资融智,为地方经济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市发改委与工行保定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双方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的重大举措。下一步,双方要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全面抓好项目落地,促进保定经济发展,翻开各方携手发展、合作共赢新篇章。
    保定工行对百忙之中出席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的各位领导、企业界朋友表示欢迎。表示今后将积极与市发改委对接,主动沟通项目信息、前置提供融资方案,继续发挥好工行资产规模大、融资成本低、金融产品多、政策把握准的集团优势。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金融服务,竭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保定的跨越、崛起和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仪式期间,保定工行与市发改委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