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7
       为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金融需求,构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近日,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以网点为中心,利用LED文字屏滚动宣传标语、张贴宣传海报、条幅、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向客户宣传普及金融基础知识,投资理财技能,提升客户金融知识水平和金融技能,引导客户树立正确科学投资理财和负责任借贷的理念,通过合法渠道获取金融服务。通过向客户普及讲解保险的功能作用和产品的服务种类进一步提升客户保险风险意识,从客户利益出发进行保险风险告知等,让客户明白消费,理性消费。宣传活动期间,该支行以培训的形式提升网点人员金融知识水平,力争做好客户的引导者。网点人员发挥好“前哨”作用,自觉抵制非法金融活动。在客户等待办理业务期间,或在办理业务后,适时的递送一份宣传折页,适当的一句话语提醒,得到了客户的认可。
      此次宣传活动该支行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加强了与邮政企业的沟通与协调,共同提高客户的金融素养。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