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榆林榆阳区支行开展“3.15”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5
      为进一步推进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增强社会公众的信用意识和维权意识,促进征信业健康发展,切实维护金融稳定。3月15日,农行榆林榆阳区支行开展了多形式多渠道宣传教育活动。
      支行围绕“增强个人信用意识,维护信息主体权益”为主题进行了征信知识专项宣传,通过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方式,在营业门口设立咨询台,向过往市民发放宣传资料,向广大群众大力宣传《征信业管理条例》、个人在征信活动中的权利和义务等相关内容。同时对安全用卡、密码保护、假币辨别、信用卡等消费者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讲解宣传,积极解答市民在使用农行产品过程中遇到的疑惑和问题,引导金融消费者正确运用金融知识,增强个人信息保护意识、风险意识与维权意识。
      通过此次“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日”活动,深化了社会公众对诚实守信的认识,丰富了金融消费者的金融知识,同时也树立了榆阳区支行良好的社会形象。

 
来源:榆阳区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