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分行着力推进个人结售汇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9-09-18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分行积极拓展个人外汇营销渠道,努力提高外汇业务服务水平,切实推进个人外汇业务的发展。
       抓好外汇旗舰店发展。该行在全省率先在分行营业部设立外汇旗舰店,抽调精通国际业务的专业人员充实到外汇旗舰店外汇经办岗,全窗口办理外汇业务,旨在打造全市个人外汇业务“速度最快、效率最高、服务最好、品种最全、口碑最佳”的“五最”专业团队。
      多渠道立体化营销宣传。一是通过与当地主流媒体开设理财专栏、投资专栏宣传外汇业务,同时通过街头路演发放外汇宣传折页、网点电子屏播放、户外广告宣传等多渠道立体积极宣传工行外汇业务;二是走进高校、中外合作办学高中、涉外旅行社进行外汇业务宣讲,针对留学人员推出一站式出国金融服务,将外汇汇款、外汇存款证明、留学贷款等一系列产品根据留学需求打包推出,深受留学一族喜欢;三是配合总行个人外汇业务优惠活动,积极推荐电子银行结售汇业务,挖转优质客户。
       日常耕耘挖掘客户资源。个人外汇客户大部分都市汇学费、生活费、外出旅游等,他们每年都有两到三次的外汇需求,该行客户经理平时经常关注分行下发的外汇牌价,分析汇率走势,及时提示目标客户,使客户办理业务省时省力省费用,得到广大客户的好评,提升工行外汇业务的影响力。
       软硬件配套协调发展。一是提升外汇网点覆盖率,发挥规模优势;二是为各外汇网点增配最新版多币种外币点钞机,常备十一种个币种外币现钞库存,增设外币兑换标识,加强硬件设施建设;三是加强外汇经办人员业务素质培训,提高外汇业务服务水平。该行国际业务产品经理经常送教上门,为外汇业务支行开展业务培训,特别是加强对外汇网点负责人和客户经理的业务培训,在工作实践中不断的积累经验,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专业外汇服务。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