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渭南潼关支行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

发布时间:2019-09-29

 
       在全面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潼关县第二个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中,工行渭南潼关支行按照县纪委的安排部署,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认真观看了《蜕变的灵魂——榆林市委原书记胡志强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录》专题片,教育全行党员干部职工要不忘初心,警钟常鸣,做一个廉洁奉献公的工行人。
      通过对警示片的观看,大家对胡志强身为党的领导干部置党纪国法于不顾,大搞权钱交易,任人唯亲,放纵亲属与身边的工作人员利用其影响搞腐败,谋取私利,严重破坏了当地的政治环境,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丧失了一个党员领导干部的基本原则。
      从胡志强案例中,大家深刻地认识到一名党员领导干部要时刻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要有崇高的理想信念和群众意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走群众路线,权为民用,利为民谋,拒腐防变,清正廉洁,用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做表率,当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在自己的岗位工作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来源:工行渭南分行
作者:张国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