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以别开生面的方式保持服务实体经济定力

发布时间:2019-02-18
形势严峻,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因此,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还在休假当中就采用微信会议的形式召开2月份经营分析会,认真总结1月份经营管理工作情况,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全面部署2月份经营管理工作任务,目的是与时间赛跑,抢抓春节黄金旺季重点业务发展,保持服务实体经济定力。2019年2月10日,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召开微信会议,该市分行行长、党委书记李波开门见山的指出。
该市分行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坚守“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服务三农”的市场定位,坚定“差异化、特色化、可持续化”的发展道路,持续保持服务实体经济的定力。针对2月份的重点工作,该市分行行长、党委书记李波发出号召。
截至2月12日,该市分行各类信贷余额167亿元,较年初增长5.7亿元,其中,小企业贷款净增1.7亿元,三农贷款净增1.57亿元,住房贷款净增3.2亿元,为广大中小企业、千家万户提供了优质、高效金融服务。(章国辉)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