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桥东支行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提高员工合规意识

发布时间:2019-10-07

为提高全行员工纪律规矩意识、法律法规意识、合规发展意识和责任担当意识,进一步增强制度执行和风险防控能力,按照上级行工作安排,近日,工行张家口桥东支行组织辖内各部室、网点员工利用晨会时间观看“以案说纪 以案说规”警示教育片。
该行领导对今年以来开展的“以案说纪 以案说规”警示教育高度重视,按期组织员工学习警示教育案例,深刻剖析典型案例的成因及启示,吸取经验教训,起到警钟长鸣的效果。此次观看“以案说纪 以案说规”警示教育片再次给员工敲响了警钟,引起员工的强烈共鸣。   
观看过后,该行行长对员工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以案例中的人和事为镜,汲取教训,拒绝诱惑,慎思慎性不要心存侥幸,对“非法之利,不义之财”不动心、不打听、不参与,珍惜职业生涯和幸福生活。二要坚持严格要求自己正确对待权力和金钱,防微杜渐,增强法制观念,尤其是重点岗位和重点人员。三是要端正思想认识,认真学习党纪行规和各项规章制度,心存戒尺,筑牢底线,强化依法合规,风险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遏制各类违规违纪行为的发生。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