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湛江明景花园支行获评“总行2018年度服务五星级网点”

发布时间:2019-01-12
   (王朝德 杨东)2019年1月3日,中国工商银行总行发文公布获评“2018年度服务五星级网点”名单,工行湛江明景花园支行名列其中。  
   2018年,工行湛江明景花园支行切实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完善“硬件”,优化“软件”,强化“管理”,着力打造服务五星级网点。2018年初,该网点按照“创建总行服务五星级网点”和“建设智能化网点”要求进行改造升级,营业面积扩大至260多平方米,设有现金服务区、贵宾服务区、理财服务区、电子银行体验区和自助服务区,功能分区更加明确,服务环境更加舒适,各种智能设备及便民服务设施一应俱全。
    同时,该网点还进一步优化“软件”服务标准,强化员工服务意识,提高综合服务能力,安排大堂工作人员进行专业的服务指导,热心接待每一位客户,耐心解决客户的问题,并设置了爱心窗口、绿色窗口,缩短了业务办理时间,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切实带给客户“五星级”的服务感受。
 
来源:
作者:王朝德 杨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