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赣州市赣县区支行推广小微客户融资服务平台初显成效

发布时间:2019-10-09
根据上级行工作部署,前期邮储银行赣州市赣县区支行在辖内积极组织开展对江西省小微客户融资服务平台的宣传推广活动。
    该行充分认识到融资服务平台对提升邮储银行小微信贷产品知名度的重要意义,认真部署,有条不紊,指定两名宣传活动联络员,包括小企业条线和三农条线各一名,负责与上级行沟通和联络,及时传达宣传推广活动工作要求。
    该行在日常工作中充分利用信贷经理贴近小微客户优势,在宣传推广活动中担纲骨干,结合日常业务营销,加大推介,积极宣传小微客户线上申请贷款的便利优势。通过银企对接会、实地走访、线上宣传、网点电子屏幕滚动播放、张贴宣传横幅标语等形式开展推广,使融资服务平台在园区、在商圈、在商户中广泛知晓。
通过宣传,截止9月底,已有300户小微企业在平台注册,46户通过平台线上提出金融需求,已实现放款33户2475万元。较好地解决了小微企业融资“政策传导难、信息反馈难、效果到位难”的问题,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来源:
作者:钟宏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