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分行积极开展法人信贷客户“扩面工程”

发布时间:2019-10-14
    今年以来,工行抚州分行为了从根本上改变信贷客户基础相对薄弱的局面,牢固树立“客户为王”意识,扎实做好法人信贷客户扩户工作,积极践行“无大不强,无小不稳”的法人信贷客户发展理念,抓大不放小,大规模拓展中小客户市场,积极开展法人信贷客户“扩面工程”,千方百计推动法人信贷客户数量的快速增长。
  一、强力推进信贷客户扩户工程,抢抓增量客户,挖转他行存量客户。即在维护好现有客户资源的同时,加强与政府部门特别是招商局、工商局、园区、招投标中心等部门的沟通联系,抢占信息源头,做好增量客户的开户和金融服务工作;同时充分做好园区、商务局、工信局等的关系维护,及时掌握存量企业的经营情况,从中筛选出优质企业营销进工行,力争法人信贷客户快速增长,为法人信贷业务的持续发展奠定基础。
  二、明确营销目标,有的放矢、主动出击。确立了县辖经济支柱行业和企业(重点中学、县医院、生物制药、香料、变压设备、淀粉、食品加工、陶瓷、塑料、再生资源利用等行业以及五星级宾馆)、当地纳税前20名的工业企业、所有有国际结算的工贸企业和他行优质信贷客户四类客户为今年法人信贷客户的主要营销目标。围绕专业市场、立足专业市场、大宗商品交易平台及供应链市场,将小企业集群化发展作为壮大客户基础的重要抓手。
  三、对确定的目标客户逐户走访,逐户分析,有针对性地拿出综合金融服务方案。根据各区域的功能定位和产业布局以及不同企业不同的金融需求,详细收集资料,认真对照现行行业信贷政策,整合现有产品,力争尽快找到营销的切入点,掌握竞争的主动权。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