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上高县支行大步迈向票据业务“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9-10-14
       为帮助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向小微企业源源不断注入金融“血液”,邮储银行宜春上高县支行于年初对票据业务进行全面部署,截止9月底,该支行票据贴现量年净增突破1亿元,实现了票据业务大突破。
       举旗定向,务实重干。为促进票据业务实现突破,该支行严格落实上级行下发的票据业务“抢抓机遇,争先创优”专项营销活动安排,把握业务发展方向,积极组织员工对客户资源进行整理,找准营销关键人,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融会贯通,巧借平台。要想把工作做好,最基本的就是了解自己的本职工作内容,熟悉业务办理流程。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积累更多的资源,该支行多次开展票据业务培训,让员工吃透票据业务知识,同时,通过抓住重点行业、重点企业上门走访,利用微信群、朋友圈等各平台进行业务宣传,吸引有需求的客户,组织业务骨干,送邮储银行优质服务上门。
       以老带新,稳扎稳打。优质的服务以及强有效的沟通势必能够为业务发展“保驾护航”,该支行始终致力于和客户建立良好的关系,不断加强员工的沟通技巧培训,始终秉持尊重客户的原则,和每一个客户建立良好的关系,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和口碑,受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并为该支行引荐了许多新客户。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不断突破、不断进步是邮储银行上高县支行始终如一的坚持,不会就多学习、不懂就多请教是该支行员工不断前进的指明灯。该支行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服务小微、服务社区”的战略定位,致力于为实体经济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圆梦新时代不懈奋斗。(巢媛)
 
作者:巢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