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陕西咸阳彬州支行六举措安排“国庆”期间服务工作 提升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19-09-30
    为了迎接祖国“七十”华诞,工行陕西咸阳彬州支行积极安排服务工作,要求网点以更高涨的服务热情和更良好的服务质效,体现工商银行的大行风范与责任担当,用优质高效、服务为民的实际行动,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践成果。

第一,强化客户投诉机制管理,切实提高客户投诉处理能力。高度重视关键时期客户反映的服务诉求问题的解决,坚决压降现场类服务工单,针对客户反映的问题,将客户诉求处理主体责任落实到具体网点和具体人员,注重客户对诉求解决过程和结果的满意度,确保客户反映问题依法合规的得到解决及妥善处理,决不能在国庆期间出现服务风险事件和负面舆情。

第二,提高网点规范化服务水平。网点保洁人员要保持营业场所卫生整洁,给客户提供温馨、舒适的服务环境;网点员工要使用文明服务用语,增近与客户的距离,在满足客户柜面业务需求的同时,大堂人员要加大业务分流引导力度,有效缓解柜面压力。坚决杜绝环境脏乱差,员工态度生硬、言语冷漠、行为不当、着装不规范等现象,树立工行良好的服务形象。

第三,加强网点及离行式自助设备运行管理。为确保国庆期间ATM等自助设备的正常使用,该行提前对自助设备工作区域进行检查并做好检查记录,加强自助设备工作区域的安全管理,确保ATM机等自助设备正常运行,为客户提供良好的服务环境。

第四,提升服务的关键点在于做好前台的服务,提升一线人员的服务素质。一是严格做到首问负责制,不可互相推诿。二是大堂经理要切实做到对客户来有迎声,走有送声,要做到多跑,多问,做好分流和解释工作。三是柜员要做到文明用语,双手递接,快速高效的为客户办理业务。四是现场管理人员要随机应变,灵活的处理突发事件。

第五,做好体验式网点和智能化网点建设。面对互联网金融的冲击,我们要迫切做好这些工作。要以“物理网点智能化、电子渠道移动化,业务流程人性化、客户体验时尚化”为目标,创造出一个智能化、多功能,快捷方便的服务模式。做好一站式体验服务,给客户提供良好的环境体验和服务体验,吸引客户进入营业网点。

第六,保障网点服务满供给。以“服务提升 百日行动”专项活动为推动,重点治理网点服务效率问题,通过对网点区位特征、客群特征及业务历史数据的分析,科学设置窗口、调配人员,提高对客户的服务响应速度,尽量让每一位客户都有良好等候体验。

来源:工行陕西咸阳联盟三路支行
作者:陈俊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