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维护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5
    为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责任意识,切实保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维护工作。 
    一是立足厅堂,充分发挥网点宣传阵地作用。是营业网点通过液晶电视播放公益广告宣传教育视频,告知消费者,金融机构在新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中应履行的义务。是LED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并公布咨询投诉电话。三是在网点展示活动海报,摆放宣传折页,安排专人负责公众消费者权益保护方面的咨询并做好解答,向公众宣传如何甄别金融诈骗、解决争议的正当渠道和方式,警示金融消费者要加强风险意识,引导消费者合法、合理有序保护自身权益,让每一位走进邮储银行的消费者都能获知金融消保知识。县支行组织网点积极开展客户满意度调查,主动征询客户对于我行产品和服务的意见和建议,活动期间共发放调查问卷150余份,对客户意见进行了汇总,并针对客户反馈的问题及时做好整改和反馈,以便为消费者提供更好更便捷的服务。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