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阜新彰武县支行【2018,遇见最美的你】第一百一十九期

发布时间:2019-06-11

 

自1991年参加工作以来,他先后从事过农贷记账员、信贷员、信贷科综合员、客户经理、营业室副主任、风险资产经营部副经理等岗位工作。变换的是工作岗位,不变的是工作热忱,他就是三农经营中心对公团队经理——李向春。

入行之初,从事五峰镇营业所农贷记账员的他,负责登记农户贷款的发放、收回、结息等账目,工作认真细致的他总是能够做到总账、分账、借据相符,结息记录记载及时并与信贷员账目一致。1993年,他被调任信贷员,期间认真学习相关业务知识,以适应信贷外勤工作需要,在岗期间共成功发放了3户企业贷款总计210万元,有效支持了县域经济发展。1998年,担任机关信贷科综合员的他,经常带队深入贷户对不良贷款进行实地确认,在全省首家完成县域27家供销社企业资产抵押登记工作。

一步一个脚印的他,从参加工作之初,迄今已走过了28个年头,现任三农经营金融中心对公团队经理的他,更是初心难忘。他秉承“支持县域经济发展”使命,大力支持新能源项目建设,工作中他积极搜集企业信息,期间,深入县域两个园区与重点企业进行全方位营销,实现了对91家企业的精准对接,其中,成功对接风电、光伏、风光互补发电项目4家。经过实地调查与走访,累计成功发放小企业贷款3户,合计金额达1500万元。在为企业注入源源动力的基础上,他还强化公私联动营销与产品组合带动效应,为企业量身定制企业网银、结算套餐、对公理财、存款、国际结售汇等多项业务,提供了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身为三农经营中心党支部书记的他,平时还负责营业室党支部“三会一课”会议记录、“集中学习”笔记等纸质档案的记录与整理。彰武县支行党员积分制管理办法实施以来,身为党支部书记的他认真对照积分办法,对党员日常表现进行积分考核,对党员的成长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二十八载躬身耕耘,平凡岗位彰显价值。他任劳任怨、踏实肯干,他无私奉献、执着追求,他就是三农经营中心对公团队经理——李向春。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