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铜鼓县支行:关心基层员工生活 打造温馨职工小家

发布时间:2019-10-18
       基层网点是业务发展的一线阵地,也是基层工会最具活力的部门,为提升一线员工的幸福感,邮储银行铜鼓县支行以“注重人文关怀,关爱基层员工”为宗旨开展了邮储银行铜鼓县大塅镇支行“职工小家”建设工作。
       据悉,一直以来大塅镇支行员工都有解决居住、就餐等问题的需求。邮储银行铜鼓县支行切实关心员工生活,让员工逐渐感受到单位里“家”的氛围,为大塅镇员工建设了“小伙房、小休息室、小活动室、小学习室”,配备了相应电子设备、图书、家具家电及文体设施。建设休息室与厨房,保证员工基本生活需求;配备空调、洗衣机等家具家电,生活条件得到改善;摆放绿植,定期养护,工作环境得到进一步提高。
       “为员工谋福祉,为发展办实事”是该支行发展管理的宗旨,通过“职工小家”的创建工作,带动了基层员工的工作热情,提升了基础管理水平。该支行表示,将深化“职工小家”建设,加强职工小家建设工作的统筹协调,不断提升员工的幸福感、归属感。(梁晟)
 
作者:梁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