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衡水深州支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色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3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情怀,10月17日晚,工行衡水深州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由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年故事构成,利用中国成立70年以来的伟大历史瞬间,通过新中国开国大典、中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女排奥运夺冠、香港回归、北京奥运会开幕、神舟十一号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等重大历史事件生动讲述了普通人与国家之间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以“小人物”的情怀,诉说着最平凡的人对祖国最真挚的热爱。最后一曲《我和我的祖国》引发了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大家齐声和唱,气氛热烈。
      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奋勇拼博,自强不息,在各自的岗位上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立足本职,保持进取状态,严格履职,再创佳绩。
来源:工行衡水分行办公室
作者:蒋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