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蓝 让生日更暖

发布时间:2019-10-29
 ——海宁建行工会第三期集体生日活动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10月12日晚,海宁建行三楼飘荡出真诚而温暖的歌声。这晚,由海宁建行工会牵头组织的2019年第三次员工集体生日活动如期开展。本次活动共有35名员工参加,支行朱海刚副行长亲临活动现场,为一线员工庆生。
      “小虞,看看还有哪几个没到?”
      “还有几个,说是还在路上。要先开始吗?”
      “那我们再等等,不能抛弃冲在一线的同事。”
      “对,今天的都是寿星,我们一个都不能少。”
      本次活动,为进一步帮助员工释放压力,调整心态,增强交流,工会委员们精心准备了聚焦核心、步步惊心、心心相印等游戏环节。大家撸起袖子,大显身手,相互切磋。在游戏互动过程中,寿星们掌声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接连不断。朱海刚副行长为各游戏前三名颁奖,奖品虽简单,但却满满都是仪式感。我们不仅要业务强,其他也要强!
点上蜡烛,一起许下心愿。大家唱响生日歌,相互祝福,携手同行。寿星们一起分享生日蛋糕,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一位老员工说:“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跟我一起过生日,更没想到我还能过一个这样热闹的生日,真的很感谢建行。”刚入行的新员工说:“能这样和同事们一起过生日非常难忘”。还有的说:“感恩能与建行一起成长”……简短的话语,表达了大家的心情与感悟。
      因为支行大家庭的一份爱,让这个生日带上了独有的一抹建行蓝。这抹蓝见证我们成长,见证着我们的感恩,也将伴随我们走向未来。
      海宁建行工会一直将员工的关心关爱工作摆在前,积极探索和创新活动形式,全方位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以人本理念,将温暖送进员工心坎,不断增强员工归属感和认同感,提升团队凝聚,助力业务发展。
 
来源:建行海宁支行
作者:虞春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