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黎川县支行召开旺季业务营销 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9-10-29
为认真传达并贯彻落实省分行大公司金融业务旺季营销启动会议精神,抢抓旺季机遇,明晰发展方向,近日,邮储银行黎川县支行召开了旺季业务营销启动会,对旺季营销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再动员。
会议首先该支行副行长对2019-2020跨年度旺季营销工作进行了动员,宣讲解读了《黎川县支行2019年个人金融业务旺季营销竞赛活动方案》,成立了组织领导小组和业绩考核小组,明确了营销思路和全行各级人员具体目标任务。
该支行负责人进行了动员讲话,并就如何做好旺季业务营销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开展旺季营销活动的重要意义。要突出“早”字,即刻启动、即刻布置、即刻行动,真抓实干,主动作为,抢占先机,创新营销模式,提升核心竞争力,确保旺季营销活动为全年业务发展起好头、迈好步、开好局。二要突重点,锁客户,抢市场,下功夫,全力推动。要广泛宣传、营造氛围,以上率下、鼎力营销,同时,加大零售贷款营销和管理,抓紧抓好电子银行业务和不良贷款的清收工作。三要强机制,重服务,严督导,正问题,务求实效。要强化机制、压实责任、提升服务、严格督导,为旺季营销活动提供动力保障、基础保障,确保旺季营销活动有效实施。
 
来源:
作者:余思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