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分行召开城区支行普惠金融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1-07

 

13日下午,工行张家口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举办城区支行普惠金融座谈会,会议邀请工行河北分行行普惠金融部王宏伟高级经理、王强老师参加。首先,该行王智海副行长对省行普惠金融事业部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和感谢。随后,辖内5家城区支行分别汇报了各自所管支行普惠金融工作发展情况在听取参会人员的发言后,王宏伟高级经理现场同与会支行展开互动,耐心询问各支行业务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支行比较关心的e抵快贷、经营快贷、线上供应链融资、小微企业业务风险防控、客户经理尽职免责等问题一一进行现场答疑解惑。

最后,王智海副行长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各与会支行切实统一思想,转变观念,坚定发展普惠金融的信心,不等不靠做真小微,真做小微,切实推动普惠金融业务发展;二是突出重点产品,坚持线上线下双轮驱动,大力发展e抵快贷、经营快贷、网上票据池质押融资等线上业务,同时兼顾优选经营情况稳定、信用记录良好、融资意愿较强的客户开展线下业务三是加强资产质量管控夯实贷款基础,稳定信贷资产质量,做强风险防控,防止“病从口入”

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全体人员及支行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