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陕西安康分行第三方存管拓户任务完成率位居全省第一

发布时间:2019-10-29
安康分行紧紧围绕省行第三方存管拓户专项工作部署,通过强化推动、加大激励、创新渠道,第三方存管业务保持快速发展。截至2019年9月末,该行第三方存管客户任务完成率排名全省第一,增量保持四大行占比第一,网点覆盖率达到100%。
一、强化组织推动,抢抓优质客户。该行坚持将第三方存管业务列为抢抓和稳定优质客户的利器,分阶段制定营销竞赛办法,将目标计划分解落实到各支行,在下达任务第一时间,做好营销准备工作,安排专人、专项进行营销,确保及时响应。为了调动营销积极性,在考核和费用配置上加大支持力度,调动各种资源,不等、不靠,积极抢抓优质客户,营造积极向上、全员参与、比追赶超的营销氛围。
二、成立营销团队,开展精准帮扶。成立由机构结现部牵头的第三方存管业务营销团队,指定专人负责第三方存管业务营销,做好同重点合作券商中信建投证劵的数据核对,负责拓户工作及效果跟踪,按日监测营销进度,通过邮件、微信群等方式每日对营销情况进行通报,及时解决营销中存在的问题,对后进网点及时进行精准帮扶,提高第三方存管业务在中高端客户的渗透率。
三、创新推动模式,拓展合作深度。各支行利用物理网点优势及合作券商活动措施,积极宣传推广工行“融e行”银证快车品牌、“码上赢”开通模式,以方便快捷的办理赢得客户认可和好评,营销人员第一时间充分利用“融e联”、微信等平台发送“码上羸”产品二维码,并附客户经理咨询电话,快速渗透客户群体,不断扩大三方存管业务影响面,拓展与证券公司合作的广度和深度。
四、加大激励考核,调动营销动能。积极开展第三方绑卡营销工作,做好第三方绑卡台账登记,制定考核激励办法,将第三方存管拓户纳入到各支行综合考评及产品计价当中,从拓户、中收、网点产能等方面加强考核,严格落实“谁营销、谁受益”的分配原则,充分调动全员营销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全力做好第三方存管业务新增拓户及存量客户挖掘工作。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