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陕西安康分行提前完成私人银行年度中收任务

发布时间:2019-10-29

  自年初以来,安康分行不断提升工银私人银行品牌的影响力,深化客户关系维护,优化客户资产配置,找准重点产品销售的切入点,取得业务收入的快速提升。截至9月30日,该行私人银行中间业务收入省行年度任务完成率在全省排名第二。

  一、深化私行产品培训。该行举办多期业务讲座,邀请专业讲师从宏观经济形势、客户服务知识、产品销售方法等为全辖客户经理进行系统而专业的培训,增强员工的专业知识和客户服务能力,熟练掌握工行在售私行产品的种类、特征和优势,提升对高端客户的服务层级。

  二、做好客户资产配置。私行客户经理以客户的实际需求和风险偏好为导向,对客户资金从现金管理类、投资理财、保险产品等方面优化资产配置,同时,对现有产品进行筛选,以重点理财产品为依托,提高客户认可度,适度扩大遴选类产品占比,做好私人银行专属保险产品的推介销售,不断实现遴选产品定制的创新突破。

  三、加强产品营销通报。及时通过邮件、微信群等对各网点产品销量情况进行监测和通报,对排名靠前的网点,总结先进经验和方法,在全辖进行交流和推广,对排名靠后的支行,由牵头管理部门送教上门,对网点客户经理进行“一对一”培训帮扶,督促查找不足,迎头赶上,不断打开产品销售空间。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