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陕西安康紫阳县支行e分期投放完成率排名全辖首位

发布时间:2019-10-29

  安康紫阳县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大力开展e分期业务营销的安排部署,抢抓幸福分期超低利率钜惠活动机遇,深挖市场客户潜力、实施全员精准营销,保持业务快速推进,截至10月23日,该行当年e分期累计投放任务完成率87.72%,居全辖第一。

  一、紧扣渠道营销。紧抓“阵地+外呼”两大渠道营销不放松,针对每个到店办理、领用及启用信用卡的客户,积极宣传“e分期”费率低、便利等优惠政策,培育和挖掘客户需求,同时安排客户经理每日筛选系统内目标客户,进行电话外呼,通过专业高效的营销话术吸引客户到店体验,提高营销的成功率。

  二、实施精准营销。根据上级行下发的白名单客户清单,客户经理梳理管护系统优质客户,逐个打电话进行营销推介,并编辑短信批量推送到客户端,吸引客户;成立专项营销服务团队,以代发工资客户群体为“e分期”业务重点目标客户,深入党政机关、工商企业、部队、学校等单位开展业务宣传,通过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搭建营销场景,从中挖掘和外拓有效客户资源,延伸“e分期”业务营销领域。

  三、调动营销动能。坚持每日利用晨会、夕会对营销情况进行总结通报,对每日多单和单笔金额最大的员工提出表扬,鼓励人人开口营销,借助工银e生活app中注册生成专属邀请码参与领取返现金额的活动,发动青年先锋队大力开展线上营销,通过朋友圈和社交平台进行推送,打开了线上获客渠道,同时,动员全体员工积极参与e分期(幸福分期)业务体验活动,截至目前,全行员工参与率达到85%以上,助力“e分期”业务快速发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