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陕西安康分行多措并举奋力实现公司业务突破发展

发布时间:2019-10-29

  安康分行认真总结前三季度公司业务发展情况,深入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紧贴区域经济发展特点,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多策并举,奋力实现公司业务突破发展。

  一、公司贷款稳份额,抓储备。一是把握安康地区发展机遇,依托重点项目,大力营销优质新项目,不断提升对地区优质企业的支持力度,努力拓展新市场;二是做好存量客户提质挖潜工作,针对今年四季度分期还款金额达5亿元的状况,积极通过项目营运期贷款置换部分优质客户的项目贷款,做到优质客户的贷款份额不降低,同时,紧盯他行优质项目贷款客户,通过项目营运期贷款积极营销挖转他行客户,实现公司贷款的拓户增容;三是围绕“待审批和已储备”项目,加快评估和审批,不断夯实公司贷款增长基础,为明年奠定良好的基础和开端。

  二、公司存款抓大户,稳增长。一是以“存贷比、融资重点支付对象、他行优质客户”三项营销为抓手,细化公司客户日常管理,提高存量客户贡献和目标客户拓展;二是重点围绕电力、公路、铁路、PPP以及棚户区改造等领域和招商引资项目,对西康高铁、安康城东新区、安岚高速、石宁高速、恒河水库等重点项目业主和上下游企业开展营销,确保重大项目落户工行;三是认真落实省行分级分层维护要求,分行行领导带头,层层落实目标任务和管户责任,切实做好客户日常维护,实时了解客户解资金归集使用情况,及时采取有效应对措施;四是加强日常动态监测,建立周通报和问责制度,每天对一级支行、重点客户大额资金变动逐笔监测,及时跟踪营销,积极应对存款变动,确保客户及资金不流失。

  三、中间业务拓渠道,强增收。一是将公司类中间业务创收增收作为重点工作,加强优质项目营销,针对万达、中梁等房地产开发项目,提高议价水平,以更多高收益的优质项目作为支撑公司中间业务收入的重要来源;二是重点拓展公司专业创新产品的营销力度,结合辖内基础设施项目情况,加大国内保理以及发债等业务营销,寻求合作机会,取得业务新突破。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