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吉安市分行“小”网点撑起储蓄业务“大”舞台

发布时间:2019-03-14
 1月28日上午10点,吉安市永丰县支行营业部,年味十足。大厅内抽奖箱旁,20多名客户正在井然有序的排队。客户刘女士满脸笑容,她手上戴着手套,高举着两个鸡蛋,说道:“快来邮储银行抓鸡蛋,土鸡蛋,好大一个”。原来,这是吉安市永丰县支行营业部推行的存款有礼--“疯狂的鸡蛋”活动现场。
2018-2019年储蓄跨年度营销活动开展以来,吉安市分行积极推行“一点一客群”政策,形成每个网点都有特色的聚客模式,以“小”网点撑起储蓄业务“大”舞台。截止到1月29日,吉安市分行储蓄余额净增1.4亿元。
高层推动常态化
面临新时期储蓄发展新形势,吉安市分行党委书记、彭小平行长一直高度关注网点储蓄客户,在多次会议上强调要打破旧思维,以市场为导向开展网点转型,把“一点一客群”政策用活用好,形成常态化的聚客形式。每次在基层网点调研时,他都要到了解客户群体结构,听取支行长关于活动开展情况,并对下阶段活动进行指导。通过市分行领导的宣导,全行员工深刻理解和把握该政策的核心要义,积极响应。
活动形式多样化

一花独开不是春,百花争艳香满园。自“一点一客群”活动开展以来,各县(市)支行纷纷行动,组织了一系列的厅堂微沙活动。比如吉安县支行农民工群体“报销车票”活动;万安县支行老年群体“广场舞”大赛活动;安福县支行“进门有喜”活动;吉水县支行高端客户“品酒会”活动以及市分行统一组织的“短信领积分”活动等。小网点,也有大作为。虽然吉安市分行网点的面积都不算大,但是通过一点一客群政策推行,客户进门的体验感不一样了,网点的营销氛围也变浓了,邮储银行的口碑越来越好了。吉安市分行将持续抓好网点营销管理,围绕客户作文章,为全省分行储蓄业务发展贡献吉安力量。   
 
来源:
作者:曾庆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