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支行积极推进农户信息建档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30
        按照市分行整村推进农户信息建档工作会议精神,农行连山支行周密部署,快速响应,积极开展整村推进农户信息建档工作。
        为确保整村推进农户信息建档工作实效,该行成立以行长任组长、业务分管行长为副组长、客户部相关人员为成员的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召开整村推进农户信息建档工作会议,制定了《连山支行整村推进农户信息建档工作实施方案》,及时动员部署,明确目标措施,强化考核激励,营造工作氛围。在此基础上,由领导小组主要成员、网点相关人员组成核心营销团队,先后走访了葫芦岛市连山区杨郊乡、寺儿堡等乡镇主要领导洽谈协商整村推进农户信息建档工作,并深入选定的行政村实地开展农户信息建档工作,目前已对选定的5个示范村进行了实质性接触,整村推进农户信息建档工作正紧锣密鼓地实施。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