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赤城支行积极组织青年参加送金融服务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7

    近日,为响应党的十九大号召,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团结动员赤城县金融系统广大青年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共青团赤城县委与人民银行赤城县支行,共同组建“赤城县金融系统青年志愿者脱贫攻坚先锋队”,开展送金融服务下乡活动。工商银行张家口赤城支行积极响应。
    在共青团赤城县委和人民银行赤城县支行的统一部署安排下,“赤城县金融系统青年志愿者脱贫攻坚先锋队”来到赤城县大海坨乡郑家梁村和雕鄂镇水碾堡开展送金融服务下乡活动。
    先锋服务队为当地群众讲解银行卡知识、防范金融电信诈骗等相关内容,同时向现场群众发放宣传折页和小礼品,重点对反假币、反洗钱以及社保卡使用流程、征信知识、信贷业务、理财业务等金融知识进行讲解。
    金融系统青年志愿者脱贫攻坚先锋服务队在推进金融知识普及进程、引导农村信贷资金投放、助力现代支付体系建设、关爱农村建设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同时,按照金融助推扶贫攻坚意见的要求,扶贫志愿队也积极探索扶贫服务的新模式和新举措,充分发挥好金融青年在扶贫攻坚战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以青春力量推动家乡发展建设。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