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分行通过微党课 推动作风整顿活动开展

发布时间:2019-10-31
       近期,为扎实推进作风整顿深入开展,积极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工行张家口分行用好微党课,充分发挥大家讲的积极性,以大家讲促进大家干,推动作风整顿出实效,在完成“聚力客户强基础、抓住机遇上台阶”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一、加强认识,认真组织。随着作风整顿的深入开展,微党课大家讲的思想动员、理论学习、自我规范的功能愈发重要,该行制定为党课大家讲计划表、微党课大家讲统计表,严格要求全辖支行及部室按时开展,确保参会党员个个发言讲课并形成记录,截止7月底,该行共开展微党课65次,参加微党课1373人次,不断强化“四个意识”,争先创优的经营氛围更加浓厚。
       二、依托阵地,积极宣传。通过微党课开展警示教育、廉洁教育、遵规守纪教育和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先进模范、先进典型的教育,按照精细严的标准,结合各阶段作风整顿专题,对照“自画像”问题认真整改,认真查找作风建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存在的问题,坚持两个从严,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推动作风整顿工作做细做实。
       三、信息共享,借鉴提高。一方面通过作风整顿专刊以及纪检监察微信群作为宣传阵地,积极继续宣传,另一方面通报各支行等微党课开展情况,互相借鉴,取长补短,不断提高微党课效率和针对性。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