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城西支行雨天营销ETC信用卡热情不减

发布时间:2019-08-13
        为争时间抢进度提升ETC业务营销攻坚活动成果,8月13日,农行连山城西支行雨天营销热情不减,营销人员冒雨外拓营销ETC信用卡4张。
        受第九号台风“利奇马”影响,农行连山城西支行所属辽宁省葫芦岛市连日降雨不停,降雨量以达到暴雨级别。当日,该行网点负责人带领客户经理冒雨汤水前往周边企事业单位、医院、临街门店等场所,发放ETC宣传折页,宣传高速公路ETC收费改革势在必行的政府工程,讲解农行ETC专属信用卡客户专享高速通行费最低8.55折、中石化加油存1000元送120元、全国免费道路救援、免费安装OBU设备、1元洗车等优惠政策,以及高速公路很快将实施不办理ETC不能享受节假日小车免费待遇,冒雨营销的敬业精神得到客户的赞许,收到营销效果。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