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分行深入开展内控案防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01
    面对内控管理和案防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和长期性,工行抚州分行采取积极的措施有效应对各类风险,切实做到内控案防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把内控案防工作不断引向深入,为实现全行年度各项目标提供坚强保证。
  一、以深化内控和案防执行年活动为载体,深入推进内控文化建设。持续开展内控教育整治活动,增强管理人员的理想信念和廉洁意识;深入开展“压实责任年”活动,提高全行营业网点内控案防水平;创新内控工作手段,探索一条切合基层实际的内控管理新途径。
  二、积极推进内控案防基础工作建设。在全行推进告知承诺制度,加快推进网点管理标准化工程,深化营运体系改革,强化内控案防体系建设,前移风控关口,形成长效管用的内控机制。
  三、进一步强化重要风险点的排查和整治。突出重点业务、重点环节和重点人群,抓住内控案防工作的主要矛盾,落实排查和整治措施,严格风险点治理责任,加强员工行为动态管理,坚定不移地抓好重要风险点治理。
  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工作方针,严格责任制落实;狠抓制度执行力,深化管理人员监督;坚决查处案件和违规违纪问题,落实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防体系建设措施,不断推进全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反腐败工作。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