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长沙铁银支行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2
      建行长沙铁银支行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行党委成员、省行驻铁银纪检组组长、高级风险经理以及本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行长主持。
    会前,组织重温了老英雄张福清事迹。随后,与会领导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发言,大家紧扣党章党规,逐条逐项对照检视,既找思想差距、又找行动差距,既找作风不足、又找能力不足。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照张富清同志“忠诚担当、不忘初心,不畏艰难、矢志奋斗,胸怀大局、不计得失,深藏功名、居功不傲,淡泊名利、乐观朴实”的五种精神,深入查找差距与不足,深刻剖析原因,并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方向和措施,达到了深刻检视剖析、砥砺初心使命的目的。
      最后,党委书记、行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 认为大家会前准备充分,查找差距与不足彻底,剖析原因深刻,整改措施得力。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中肯。并且提出了要求:一要把认真学习党章党规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制定严密科学的学习计划,建立常态化学习机制,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切实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的目标。二要把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结合起来、贯通起来,坚持边学习、边检视、边对照、边整改,做到踏石留印、真改实改、一改到底。三要切实把关心关爱员工作为一件大事放在心里,认真对待,对员工的合理、合情诉求,能解决的要尽快解决,对于暂时不能解决的也要在以后的工作中逐步适时解决。四要重点做好合规经营、风险防控工作。在“重监管、严监管”的大背景下,全员要自觉学习好各种合规制度,牢固树立合规理念,绷紧合规经营意识。
来源:
作者: 何坚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