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高阳支行积极落实网点员工生活保障设施建设

发布时间:2019-11-19
    为充分确保分行党委对网点一线员工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工行保定高阳支行积极落实网点员工生活保障设施建设。 
    积极优化生活保障类设施建设。为员工优化卫生间环境、更换空气净化滤芯,配备饮水机、配备沙发床、多次征求员工就餐意见及时改善就餐服务和质量,努力提高员工获得感和满意度。 
    积极安排部署工行驿站工作建设。工行保定高阳支行积极部署工行驿站工作建设,全方位提供便民服务,配置充电器、雨伞、公众教育阅读区、药品、老花镜、针线盒等便民设施,充分体现了对客户的贴心服务和关怀,全力提升客户体验。 
    网点员工生活保障类设施建设是省行党委确定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整改重点任务之一。工行驿站建设体现了该行作为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意识与担当精神。工行保定高阳支行高度重视,积极部署,并进行自查自纠,坚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将建设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使网点员工获得感和满意度明显提高,客户体验明显改善。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