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暖心惠民——邵阳建行大新街支行走进新邵金三角菜市场

发布时间:2019-11-22
“能够手机支付吗?”在移动支付如此发达的今天,我们经常会听到这样一句话。商场、超市、商店每家店铺都悬挂着收款二维码,人们越来越不习惯携带现金出门购物,甚至连老人家也学会了手机“扫一扫”。
随着客户的消费习惯生活习惯,现在,在菜市场顾客们也要求使用移动支付。我们大新街建行探寻到这一市场需求后,马上组织外拓团队去到新邵金三角菜市场,在市场内摆点,为商贩与顾客现场办理龙商户收款二维码和金湘通卡,一边向顾客介绍我们建行龙商户的产品特点和使用细节,一边指导商贩们尝试进行龙商户收款。同时,我们的电子银行团队同步帮助办理了金湘通卡的顾客开通了手机银行。
这次的外拓是一次尝试,也是一次开拓,新邵大新街支行会继续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在探索和实践中前行。
 
来源:建行邵阳市分行
作者:姚承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