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杨家杖子支行入村推进农户信息采集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7
        按照农行连山支行整村推进农户信息建档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在前期农行连山支行核心营销团队与当地乡镇政府沟通确定首批整村推进农户信息建档工作示范村的基础上,11月25日,农行连山支行辖属营业网点杨家杖子支行行长侯德军带领客户经理高胜臣,前往葫芦岛市连山区杨郊乡白杨村推进农户信息建档采集工作。
        信息采集工作中,杨家杖子支行行长侯德军和客户经理高胜臣二人根据村委会提供的农户清单,将年龄不符合建档要求的农户、有不良嗜好的农户、信用较差的农户剔除,在剩余的农户名单中初步进行建档农户筛选。同时,在白杨村支部书记的配合下,对筛选的该村种、养、加、贸等合法经营农户及家庭资产、收入较高农户进行标注,填写行政村信息采集表,为整村农户建档信息采集工作深入推进迈出坚实的一步。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