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南康支行切实抓好党建工作促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9-11-29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行党委关于党建工作的具体部署,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南康支行认真研究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建立健全党员教育培训制度、党员党性分析制度、党员联系和服务群众工作体系等长效机制,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激发全行员工工作积极性,促进全行业务的快速高效发展。 
            加强党的队伍建设。要实现又好又快发展,关键在一个好的班子,班子强则事业兴。该行从实际出发,以思想政治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激励机制建设为抓手,进一步完善行务公开制度、民主生活会制度、管理人员综合考评制度、干部任用制度等,促进管理者作风转变、能力提升和执行力增强,引导广大党员增强攻坚克难、解决突出矛盾和问题的信心和能力。 
           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为确保广大党员干部素质不断提高,该行每月组织党员学习党章和过政治生活;定期开展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学习讨论会,并为每位党员配备学习笔记本,要求所有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时要做好学习笔记,基本做到每月有党内知识学习、党性修养学习。 
             加强新党员发展工作。为确保党员队伍充满活力,着力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确保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保持先进性。对于支行工作要求党员同志做到带头干、认真做,做好做细各项支行工作,树立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积极加强新党员发展工作,以增强经营活力、培养支行后备人才,为党组织灌输新鲜血液和和活力。 
          健全党员工作长效机制。切实关心关爱支行员工,支行党支部组织有关人员定期开展对老党员困难党员的走访慰问工作;同时支行党支部在开拓发展业务的同时,以党建工作带动支行各项其他工作的提升,开展家访活动,行领导深入到每一位员工家中了解员工的家庭和生活情况,以健全的党建工作机制将关怀送至支行每一位员工心上。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