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降低融资成本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19-12-03
       为了做好对实体经济的支撑和服务,坚持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的战略定位,自觉担当普惠金融的社会责任,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积极探索实体经济的支持模式,拓展中小企业授信业务,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关于加强金融服务民营企业的若干意见》,为实体经济注入金融活水。
       一是减费让利,减轻企业负担。为做好实体经济的支撑和服务,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按照监管机构和上级行相关要求,给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给予力度较大的利率优惠政策,切实落实了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的让利政策。
       二是优化流程,解决企业融资难。为了解决企业融资难的问题,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推出线上申请、审批、支用、还款一条龙服务,并利用大数据等其他信息对企业信用情况进行风险衡量,努力解决小微企业抵押物不足等问题。同时,除了传统信贷服务之外,南昌市分行还不断发展相关融资工具为民营企业提供支持,通过福费廷等其他业务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和杠杆率。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心系实体经济发展,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对促进就业、带动产业扶贫相关产业提供金融支持,真正彰显邮储银行国有大行的责任和担当。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上官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