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进一步加强办公用房建设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03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大力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促进巡视整改工作常态化,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严格按照上级单位有关文件要求,进一步加强办公用房建设管理。
       一是按照要求开展申报和审批工作,在办公用房购建、租赁工作中强化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国家、集团公司、总行制定的各项标准。邮政银行南昌市分行各级工作人员使用面积、配套用房面积、办公用房建设规模的计算方法和建设装修等标准,均严格按照国家发改委、住房城乡建设部和上级单位相关要求执行。
       二是对于已投入使用的办公、企业培训等设施,计划建设部门应配合开展监督检查工作,坚决杜绝擅自变更用途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出现。
       严格控制办公楼等非生产设施建设是落实中央巡视整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维护企业形象的客观要求。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各部门将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加强监管,真正形成坚决遏制办公楼等非生产设施建设的长效机制。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上官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