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老边柳城支行高度重视ETC发行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23
自九月以来,老边柳城支行正式成为ETC安装点,稳步开展ETC发行工作。为了能更好的宣传ETC产品,扩大农行品牌影响力,柳城支行紧随产品发行的脚步,通过总对总、分对分等方式主动开展ETC发行的线上营销与地推工作,已成功安装OBU设备100余个,实现地推以及pos绑定记账卡等多渠道ETC外拓营销活动。
一方面,网点全体员工积极学习线上营销ETC的方式方法,利用晨夕会时间交流切磋,以情景演练的方式模拟现场营销,共同学习ETC发行手持机的使用。另一方面,全员营销、以点带面,利用朋友圈等互联网渠道扩大营销范围,普及农行ETC的优势,借此开展地推工作,伴以手机银行、聚合码、汇利丰等热门产品,更加吸引客户眼球,受到了客户的普遍欢迎,取得了良好的营销成果。
距年底还有不到三个月的时间,柳城支行会持续推进ETC的发行工作,将线上营销与线下地推相结合,有计划、有目标地积极组织外拓营销,加快进度,拼抢ETC市场份额。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