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清苑支行深化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15
    自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活动开展以来,工行保定清苑支行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活动要求,不断净化工作风气。近期,按照活动进度要求,该支行突出重点整治,端正员工业绩观,扎实经营管理基础,精简文风会风,不断把集中整治工作引向深入。
    一是强化业绩观引导。端正的业绩观是领导干部及员工对如何履行职责去实现单位及个人双赢的根本认知,是促进支行稳健长远发展的重要基础。因此,从上到下都需树立正确的业绩观,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崇尚实干,求真务实,不搞短期行为,不掺水分,不弄虚作假,不搞违规经营。秉持“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不消极、不懈怠、有作为、不图虚名。
    二是扎实经营管理基础。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大力推动个金业务发展,积极拓展信贷市场,加快ETC业务拓展,夯实审慎经营的文化基础和内控案防管理基础,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强化安全管理,做好员工关爱活动,不打折扣、不做选择、不搞变通,确保各项经营管理工作做实、做好、做到位。
    三是精简文风会风。繁杂冗长的文风会风作为形式主义的突出表现,既占用大量的时间又降低工作效率,有悖于高效务实的工作方法。该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减负赋能工作精神,扎实改进文风会风,再次明确下发文件及召开会议的目的是为解决问题,强化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提炼精简文件会议内容,科学制定可行方案,增强会议文件的指导性、针对性、可操作性;以行动落实为“本”,减少无用功,以精简干练的文风会风形成高效务实的党风行风。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