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鄂州农发行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2-23

 
9月16日,鄂州市农发行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专题“守初心、铸信念”集中学习研讨会,党委书记、行长朱玲丽同志出席会议,全行党员参会。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观看《英雄选择-95岁老党员张富清的初心本色》宣传片,学习先进事迹,汲取精神力量。随后,蔡和富同志从如何理解初心、如何坚守初心、如何理解党与人民的血肉联系、如何践行初心四个方面给全行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指出要认识到初心即承诺,使命即奋斗,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使命情怀,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认识到新时代共产党人坚守初心和使命,根本要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要利用这次主题教育契机,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认识到党的根本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理解中国共产党始终代表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和密切联系群众的关系。要认识到在实际工作中践行初心和使命,核心是要全力履行好支持“三农”和服务国家战略的政策性银行职责,提素质、强本领、严自律,以上率下团结带领全行员工担当作为。(通讯员/邱薇)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