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中央大街分理处进社区开展拒绝“黑贷款”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4
        为提升市民拒绝“套路贷”、“非法校园贷”等恶意贷款意识,8月23日,农行连山支行中央大街分理处按照上级行的统一部署,在集中开展“防黑扫恶拒绝黑贷款”宣传活动中,走进社区开展拒绝“黑贷款”宣传活动。
        在按照上级行统一部署在营业网点门前设立展台集中开展宣传活动后,该行营业网点负责人利用中午时间,带领客户经理走进附近社区发放农业银行“防黑扫恶拒绝黑贷款”宣传折页,向小区市民讲解“套路贷”与民间借贷的区别,列举“套路贷”制造民间借贷假象、制造资金走账流水等虚假给付事实、故意制造违约或肆意认定违约、恶意垒高贷款金额、软硬兼施“索债”等手段及“套路贷”的社会危害。同时,他们还向小区市民讲解近几年新兴的“非法校园贷”,宣传远离“非法校园贷”骗局的措施,呼吁全社会防黑扫恶拒绝黑贷款、危害金融秩序。
       走进社区宣传活动共发送农业银行“防黑扫恶拒绝黑贷款”宣传折页50余份,营造了堤防和拒绝“套路贷”、“非法校园贷”的氛围,履行了农行网点的社会责任。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