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万年县支行党支部开展十一月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4
为深入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邮储银行万年县支行党支部紧密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党员活动日,于2019年11月16日,组织全体党员参观方志敏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
全体党员举行重温入党宣誓试,党支部书记汪晓荣同志组织党员诵读了《红色家书》。通过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让党员们深刻认识到我们的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馆内陈列着方志敏同志及其他著名英烈的生平事迹和部分烈士遗像和革命文物,看着这一幅幅图片,一件件文物,听着解说员介绍方志敏同志的英勇事迹,我们不禁肃然起敬。正是有着像方志敏同志这样的志士仁人,抛头颅、洒热血,为中国革命挥洒着青春甚至生命,才有我们如今的幸福生活啊!
通过此次活动,万年县支行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得到进一步增强,大家纷纷表示,先烈留下的伟大革命精神弥足珍贵,应该把这些精神财富作为自己的工作思想指导,在今后的工作当中,要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率先垂范,带头肯干,快速发展业务,热情服务客户,少发牢骚多做事,少讲条件多吃苦,争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张伟)
 
 
来源:
作者: